13 哨兵和哈迪斯在《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中以灵魂的身份到达

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关于《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的消息了,但事实是,任天堂时不时地为一个已经很棒的游戏添加一些小更新, 甚至连它自己的创造者樱井正弘也不知道如何超越它。

13 哨兵和哈迪斯在《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中以灵魂的身份到达

今年 1 月,在推出五年多后,官方 X 帐户报告称,它将添加五种来自更现代游戏的新精神。从 1 月 26 日到 30 日,每天都会推出一种新的精神,名单包括 Hades、13 Sentinels 或 eBASEBALL。此外,每场战斗都会为你赢得额外的经验值。

这个活动的名称是「棒球、哨兵和众神」。 。烈酒是收藏品,与之前游戏中的奖杯一样。你可以在战斗中装备它们,这将提高你的战士的统计数据。目前,游戏中有超过 1500 种精灵,来自 40 多个不同的系列。

你还在玩《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吗?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1月25日 上午9:02
下一篇 2024年1月25日 上午11:4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