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下一代Switch机器模型和性能参数泄露!支持手持60帧

推特用户 NintendoLeaks1 发推曝光了疑似任天堂下一代Switch的机器模型外观和机器的性能参数,一起来看下吧。

疑似下一代Switch机器模型和性能参数泄露!支持手持60帧 疑似下一代Switch机器模型和性能参数泄露!支持手持60帧

外观方面:

金属机身,机身边缘为流线型设计,加、减音量按键变为单独按键,不再是Switch那种连在一起的按钮。

NintendoLeaks1称下一代Switch机器外观是根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创建的Photoshop 模型,最终设计有可能改变。目前看起来下代机器与Switch变化不大。

性能参数:

  •   720P、OLED+HDR屏幕
  •   支持手持60FPS
  •   T239芯片、支持DLSS2,技术支持DLSS3/RT(光线追踪)
  •   8GB内存
  •   更快的64GB eMMC储存
  •   3~6小时电池续航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7月20日 下午12:45
下一篇 2023年7月24日 上午9:4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