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任天堂 Switch 2 推迟至 2025 年首季 追随初版脚步

传任天堂 Switch 2 游戏机的推出日期已被延后至 2025 年。 虽然原本预期 Super Nintendo Switch 或 Nintendo Switch 2 将于今年秋天推出,但最新消息指出,这款游戏机的推出已被推迟至明年第一季度。

传言:任天堂 Switch 2 推迟至 2025 年首季 追随初版脚步

多家可靠消息来源包括 Eurogamer 和 VGC 报导指出,任天堂 Switch 2 的推出时间已从原定的 2024 年底延后至 2025 年首季。

尽管其中一个原因是任天堂需要更多时间来完善游戏,但这也意味着 Nintendo Switch 2 将在明年的 2 月或 3 月推出,和初代一样的步伐。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2月16日 上午10:38
下一篇 2024年2月19日 上午11:1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