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任天堂Switch 2已开发多年 只等现款售罄

根据消息透露,任天堂Switch 2主机已经开发多年,只等待现款Switch售罄。 尽管任天堂官方从未正式确认下一代Switch主机的存在,但有关曝光一直在流传。 最新情报显示,任天堂计划在2025年3月最早推出Switch 2主机。

爆料:任天堂Switch 2已开发多年 只等现款售罄

根据消息,Switch 2将搭载英伟达T239 SoC晶片,整合1280颗核心的Ampere GPU。 有消息指出,Switch 2采用了三星8nm制程的晶片,并将搭载128bit LPDDR5记忆体,记忆体SoC可选择8GB、12GB或16GB。 Digital Foundry去年对Switch 2硬体的报导几乎是对Switch 2晶片的完全准确概括,最终英伟达击败了AMD,赢得了Switch 2的设计。

英伟达员工透露,Switch 2的硬体开发工作已经完成多年,只等待现款Switch售罄。 至于价格问题,根据分析,Switch 2的定价可能在399~499美元之间,与配备英伟达RTX 2050的同等价位笔记型电脑相当。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2月29日 上午10:53
下一篇 2024年3月4日 上午8:1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