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2 性能可能媲美 PS4 Pro 「超解像技术」弥补劣势

据YouTube频道「Moore’s Law Is Dead」透露,任天堂即将推出的新主机Switch 2(基座模式)预计将提供与PS4 Pro相当的性能,这与之前的报道有所不同。 该频道指出,Switch 2将搭载英伟达的T239晶片组,与上一代主机Xbox One X相似,在手持和基座模式下都将提供可观的图形效能。

Switch 2 性能可能媲美 PS4 Pro 「超解像技术」弥补劣势

根据该频道的表示,PS4 Pro可作为描述Switch 2基座模式性能的参考,而Xbox Series S与Switch 2的差异不大,主要在于记忆体系统的限制。

在手提机模式下,考虑到英伟达的光线追踪和DLSS功能,Switch 2的影像品质和电池续航力可能优于Steam Deck,但性能略低于后者。

日本游戏业者多根清史最新评论指出,目前消息指Switch 2将于2025年3月发售,并关注其性能设定。 传言指出Switch 2的基础效能仍不及Xbox Series S,可能是由于搭载的T239晶片组。 不过,有更多消息指出任天堂可能透过「超解像技术」弥补晶片的劣势,以应对产能不足和黄牛问题。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3月2日 上午9:21
下一篇 2024年3月4日 上午9:0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