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数百名开发者表示 他们正在为 Switch 2 开发项目

根据外媒Eurogamer的报道,有越来越多的电子游戏开发商正在悄悄地为任天堂尚未发布的Switch2主机开发新项目。最近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 2024的《游戏行业现状报告》,就透露了一些有关Switch2的信息,有8%的受访者表示正在为Nintendo Switch 2开发新项目。在3000位接受调查的相关人士中,有240人做出了回应。

有数百名开发者表示 他们正在为 Switch 2 开发项目

而去年8月在科隆国际游戏展上,任天堂就进行了Switch2的闭门演示,展示了《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的强化版本,来体现Switch2改进的技术能力。

虽然关于Switch2开发的传闻从未停止,但任天堂官方在最近全面否认了所有相关报道,但这并没有打消玩家预计Switch2会在2024年某个时期推出的期待。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1月20日 上午9:07
下一篇 2024年1月22日 上午8:3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