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经新闻:Switch 2 2025年3月发售 延期原因为了货源充足

根据《日经新闻》报导,任天堂下一代主机(即Switch 2)原定于2025年3月面世,然而发售日期却因供应问题被迫推迟。

日经新闻:Switch 2 2025年3月发售 延期原因为了货源充足

尽管原计画在2024年底推出Switch 2,但为避免可能的供应不足问题,《日经新闻》指出,任天堂优先确保后续游戏机的初始库存及发售时的游戏供应,以防止大范围的转售 (黄牛)现象。

报导透露,Switch 2将再次延续类似Switch的混合便携式家用设备风格,且萤幕尺寸将大于原版Switch的6.2吋显示器。

关于发售时间,根据生产情况及游戏准备状况,《日经新闻》指出Switch 2也有可能会推迟到2025年3月以后。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2月26日 下午9:45
下一篇 2024年2月27日 上午9:0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