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Switch 2不会有太大突破 是迭代而非革新

据外媒Gamesindustry.biz的2024年预测文章,Kantan Games分析师Dr.Serkan Toto对任天堂2024年的计划也做了一些额外的预测。Toto在分析师领域经验丰富,显然拥有一些内部消息,过去曾对日本游戏行业做出过准确的预测和报道。

据Toto,一个“Pro”版本的Switch确实曾经存在过,但显然已被取消。现在他预测,Switch 2将是“一次迭代而非革新”,但其价格仍将瞄准更高的400美元,而不是Switch的标准300美元……

他说:“更换Switch的时机终于到了,尽管我可以说一个“Pro”型号确实存在过,某些开发商已经开始使用开发套件。我预计下一代硬件将在明年以400美元的价格上市。游戏价格也很有可能上涨到70美元。下一代系统很可能会是迭代而非革命。任天堂可能会在这个设备上添加一些花哨的功能,但它将与目前的Switch类似。而且,因为有宝可梦的存在,而宝可梦与掌机游戏息息相关,所以任天堂绝对不会在下一代产品中放弃便携性功能。”

任天堂Switch 2引发热议,各种传言纷繁复杂,甚至相互矛盾。有人说它将支持DLSS 3.5和光线重建,在某些方面可能比Xbox Series X/S 和 PS5 更强大,但考虑到英伟达目前研发用于便携式Switch继任者芯片的类型,或许我们应该冷静看待这些期待。更现实的可能性可能是“迭代而非革新”,增加一点硬件性能,再添几个新花样,但不会有太大突破。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1月4日 上午8:37
下一篇 2024年1月4日 上午8:4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