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爆料《GTA6》预告片名记 预测2024年游戏业界五大事件包括Switch 2

曾精准爆料《GTA6》预告片的彭博知名游戏记者Jason Schreier预测 2024 年游戏业界五大事件,当中包括 Switch 2

精准爆料《GTA 6》预告片名记 预测2024年游戏业界五大事件包括 Switch 2

1、任天堂Switch 2将会出乎意料

人们普遍认为任天堂Switch 2会延续任天堂Switch的成功之路,但任天堂的游戏机总是在某种程度上让粉丝感到惊讶,预计任天堂Switch 2也会如此。预测:任天堂Switch 2将是便携式游戏机,带有一些奇怪的东西(整合AR又或向后相容NS1收费),一个更复杂的主机,带有可拆卸的萤幕。

2、沙乌地阿拉伯大力投资游戏

沙特阿拉伯希望实现石油以外的多元化经济,已经在电竞和一些游戏公司进行了大量投资。预测:沙特地阿拉伯将在2024年继续这条路线,将会收购主要的游戏开发商或发行商。

3、整合回归

游戏公司将重新开始并购的动作,潜在买家包括沙特阿拉伯和几家美国科技巨头:亚马逊、Google和苹果。潜在卖家包括Ubisoft、EA以及少数中型游戏公司例如Gearbox。

4、服务型游戏将面临严峻考验

服务型游戏面临考验已经发生了,但2024年会更加严峻。自2010年代中期以来,游戏公司一直在通过服务型游戏,其中翘楚命运和堡垒之夜也无法保证永无止境的增长,导致开发商都在2023年进行了大规模裁员。像Ubisoft的怒海战记和华纳自杀小队这样的游戏,每款游戏的开发时间都超过五年,成本可能在八到九位数,似乎在推出之前就注定要失败。 Sony的PlayStation在2022年莫名表示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十款服务型游戏,将成为这次崩盘的最大受害者。

5、工会的努力将真正开始

2023年游戏业界的裁员预计将持续到2024年,北美游戏产业的工会讲在今年发生重大变化。最大的变动将发生在微软,微软同意与CWA达成中立协议,并承诺不会干涉员工组织。今年这将开始在很大程度上发挥作用。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1月8日 上午10:29
下一篇 2024年1月8日 上午10:4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