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下一个 Nintendo Direct 直面会将于6月底举行

在最近一次她对 Xbox 和 Bethesda Showcase 做出反应的 Twitch 直播中,索尼圣莫尼卡作家和前游戏记者 Alanah Pearce 表示,下一个 Nintendo Direct 将于 6 月 29 日到来。

消息称:下一个 Nintendo Direct 直面会将于6月底举行

一位观众问皮尔斯 下一次Nintendo Direct是否已经在定了,她回答说:“没有,但我相信 29 日会有 Nintendo Direct。

“我不知道日期是否已经宣布。但是你应该是第一个听到的,让我看一下。”

随后,皮尔斯检查了她的笔记,说:“我把它写下来了……29日,是的。 6 月 29 日,Nintendo Direct。”

她补充说:“从技术上讲,这不是泄密,因为任天堂没有告诉我,我没有泄露里面的任何东西,而且我也认为泄密是很糟糕的东西。”

上一次 Nintendo Direct 于 2022 年 2 月举行,重点关注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布的游戏。直面会中,任天堂公布了《马里奥前锋:战斗联赛》、《任天堂 Switch 运动》、《异度神剑 3》和《火焰之纹章勇士:三个希望》。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14日 下午2:15
下一篇 2022年6月14日 下午5:2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