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咖啡厅与《洛克人 EXE》系列的合作将于 1 月 26 日开跑

卡普空(CAPCOM)近日宣布,旗下的卡普空咖啡厅(CAPCOM Cafe)池袋店和梅田店将从2024 年1 月26 日(五)至3 月6 日(三)举办与《洛克人EXE 》系列的合作活动,并公开了合作的主视觉图案。

CAPCOM 咖啡厅与《洛克人 EXE》系列的合作将于 1 月 26 日开跑

洛克人 EXE》系列合作的主视觉图案

在合作期间,两间店铺将提供《洛克人 EXE》系列相关商品。这次的主视觉图案是为合作活动特别绘制的,而合作菜单和商品也将基于此图案制作。

目前已经可以透过「卡普空咖啡厅」各店铺的官方网站上进行预约,后续关于合作菜单和商品的详细资讯将陆续公布。

卡普空咖啡厅池袋店 预约页面:

https://booking.resebook.jp/webrsv/vacant/s014341101/20190?isfixshop=true 

卡普空咖啡厅梅田店 预约页面:

https://booking.resebook.jp/webrsv/vacant/s014341101/28574?isfixshop=true 

※ 请注意,不同店铺有不同的预约页面。

《洛克人 EXE》系列合作活动概要

卡普空咖啡厅 池袋店

卡普空咖啡厅 梅田店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1月21日 上午9:06
下一篇 2024年1月22日 上午8:5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