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小英雄》系列新作《重返猴岛 Return to Monkey Island》首度公开实机游玩影片

Devolver Digital 推出、Terrible Toybox 开发的经典冒险游戏《Monkey Island 猴岛小英雄》系列最新续作《重返猴岛 Return to Monkey Island》,于 28 日晚间任天堂新作发表会中首度揭露实机游玩影片。

《猴岛小英雄》系列新作《重返猴岛 Return to Monkey Island》首度公开实机游玩影片

《重返猴岛 Return to Monkey Island》为全球知名独立游戏发行商 Devolver Digital 与制作团队 Lucasfilm Games、Terrible Toybox 所带来,知名系列游戏《猴岛小英雄 Monkey Island》的系列最新作。主角 Guybrush Threepwood 是一名斜杠英雄、皮革夹克销售员、强大的海盗,被猴岛错综复杂的历史与最为知名的秘辛给吸引,踏上了穿越加勒比海、目标是揭开埋藏深处秘辛的全新冒险旅程。所有回到 Mêlée Island(暂译:混乱岛)的旅程会因为伙伴与朋友而完整,Guybrush 却不巧再次在海上碰见宿敌 LeChuck,看来有一堆海盗正打算赶来破坏这场派对。

欢迎加入这场 Guybrush 为了《重返猴岛》而开始的荒诞混乱。本作依旧由系列制作人 Ron Gilbert 与 Dave Grossman 执掌、邀请拥有《骑士与单车 Knights and Bikes》与《撕纸小邮差 Tearaway》等获奖作品经验的视觉设计 Rex Crowle 偕同原创作团队,配音更是坚持原音重现,将经典玩转出全新韵味。 《重返猴岛》将带给玩家们最直觉的操作、令人回味的内容,甚至是招牌的笑点!

《重返猴岛》将于 2022 年登上 PC 与 Nintendo Switch 平台,感兴趣的玩家们可以前往游戏官网准备启程。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29日 下午12:41
下一篇 2022年6月29日 下午3:3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