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莎的炼金工房~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播出前特别节目7/1晚间开播,四位主演声优带来最新消息

动画《莱莎的炼金工房~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播出前的特别节目将在 7/1 日本时间 21 点在 YouTube 播出。

《莱莎的炼金工房~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播出前特别节目7/1晚间开播,四位主演声优带来最新消息

以「今天播出!夏天到啦!超棒!《莱莎的炼金工房》秘密的特别节目III~ROAD TO SUMMER~(本日放送!夏だ!一番!『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秘密の特番III ~ROAD TO SUMMER~)」为题的特别节目,将由声演莱莎的野口百合、声演科洛蒂娅的大和田仁美、声演塔奥的近藤唯、声演莉拉的照井春佳四人登场,介绍动画相关的新情报。

在动画开播之前,官方释出了播出前庆祝插图,由原作游戏的角色设计トリダモノ所绘制,可以看到莱莎伸展身体、放松的日常一景。本作动画改编自同名 RPG 游戏,描述农家女孩莱莎与使用炼金术的男性相遇而展开的系列故事。

(c)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ライザのアトリエ」制作委员会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6月30日 上午11:32
下一篇 2023年6月30日 上午11:4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