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莱莎的炼金工房~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7/1开播,6/17举行先行上映会

动画《莱莎的炼金工房~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将自7/1开始播出,官方公开第一弹PV与宣传海报及先行上映会的详细消息。

动画《莱莎的炼金工房~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7/1开播,6/17举行先行上映会

第一弹PV中除了声演莱莎的野口百合外,还可以听到由大和田仁美声演的科洛蒂娅、寺岛拓笃声演的兰托、近藤唯声演的塔奥等角色的声线,另外也可以透过场景的变化感受到作品的世界观。还可以听见由三月的Phantasia演唱的主题曲「ゴールデンレイ」部分旋律。

先行上映会将于6/17在东京举行,请到野口百合、大和田仁美、寺岛拓笃、近藤唯、声演安佩尔的野岛裕史、声演莉拉的照井春佳六位主演声优登台,票券先行抽选现正开跑,到6/1止。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5月15日 下午7:55
下一篇 2023年5月16日 下午12:1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