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苏X~北境历险~》特典版游戏原声 mini 影片开放试听

Nihon Falcom Corporation 预定 2023 年 9 月 28 日起在 PS5/PS4/Nintendo Switch 等主机上推出、台版则是由云豹娱乐同步代理发行的人气动作 RPG《伊苏X~北境历险~》(イースⅩ -ノーディクス-),官方特地释出收录本作游戏原声音乐 mini 试听的最新影片让玩家们欣赏。

这次的《伊苏X~北境历险~》,为《伊苏》系列 35 周年的纪念作品,也是继 2019 年的九代《怪人之夜》后的系列最新续作。在这次的游戏中,将以年轻版的系列主角红发冒险家亚特鲁为主题,描述他在完成古代王国「伊苏」的冒险后,在北方海域「奥贝利亚湾」与海洋民族「诺曼」、不死亡灵「古里格」发生的崭新冒险。

至于这次公开的游戏原声 mini,是预定收录在限定版「亚特鲁.克里斯汀 Edition」中,同梱的游戏原声光碟里收录的乐曲 mini。玩家将可以在本作游戏实机影像的展示下,好好欣赏这次十代乐曲独特的音乐魅力。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6月30日 上午11:40
下一篇 2023年6月30日 上午11:5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