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 23】2023 东京电玩展公布主视觉图 睽违 4 年再次在幕张展览馆全馆隆重举办

由日本电脑娱乐协会(CESA)、日经 BP 与电通共同举办、预定 9 月 21~24 日(四~日)在日本千叶幕张展览馆举办的「2023 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 2023)」,今日(5/18)正式公开主视觉图。

今年 TGS 的展出口号为「游戏悦动 世界幻变(Games in motion, the world in revolution)」,并第四度邀请曾担任轻小说《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直到杀了我最心爱的小说家为止》插画的 Kukka 执笔活动主视觉图。配合展出口号,以游戏中的角色向现实世界伸出手来,邀请玩家进入游戏世界为概念构图。

【TGS 23】2023 东京电玩展公布主视觉图 睽违 4 年再次在幕张展览馆全馆隆重举办

官方表示,在历经 2 年的线上展出后,去年 TGS 首度恢复实体展出,但依旧不是完全的实体展出,会场规模、入场人数、年龄限制,以及外国游客访日签证新规定等,都有重重限制。虽然困难重重,不过展出盛况让主办单位意识到实体展出的意义重大。因此时隔 4 年后,今年 TGS 将再次在幕张展览馆全馆隆重举办。

今年 TGS 预定 9 月 21 日(四)至 9 月 24 日(日)举办,为期 4 天,前 2 天为商务洽谈日,后 2 天为一般开放日。将争取大幅放宽入场人数限制,并调整参展企业展出规则。取消年龄限制,12 岁以下亦可入场,家庭展区与角色扮演区亦将回归,另外还会设置新展区。线上内容部分将继续沿袭去年的官方节目和 TGS VR、Steam 特设网页。预定于商务洽谈日举办的 TGS 论坛和商务会议区域,也将在线上进行。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5月17日 下午7:42
下一篇 2023年5月18日 下午1:1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