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之下》作者Toby Fox正在为《宝可梦 朱/紫》创作音乐

《宝可梦朱/紫》在昨晚(6月1日)公布了新预告片和发售日期之后,《传说之下》的作者Toby Fox发文确定,他正在为这款新宝可梦创作一些音乐,玩家未来将在游戏中听到。

《传说之下》作者Toby Fox正在为《宝可梦 朱/紫》创作音乐

Toby Fox在推特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并宣布他有幸为《宝可梦朱/紫》创作了现场音乐。他表示,在完成了最初的草图之后,他将其交给Game Freak,然后由后者进行安排。玩家可以在整个游戏中听到许多不同主题的音乐,并且一些音乐已经在预告片中放出了。

这是Toby Fox第二次为《宝可梦》系列游戏作曲,之前他曾为《宝可梦 剑/盾》创作了一首歌曲。Fox证实,他参与制作的一些曲目也将出现在《宝可梦朱/紫》中。他指出,和之前与Game Freak的合作不同,他的音乐不会是可有可无。

《宝可梦朱/紫》将于11月18日登陆任天堂Switch。

(0)
上一篇 2022年6月2日 上午11:32
下一篇 2022年6月2日 上午11:3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