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游戏节 Summer Game Fest」宣布 6 月 8 日登场

在美国最大电玩展E3 展正式吹熄灯号后,现在已经成为众多游戏厂商在夏季宣传游戏的主要活动「夏季游戏节(Summer Game Fest,SGF)」,今(14)日宣布将于台湾时间6 月8 日清晨5 时在美国洛杉矶「YouTube 剧院」举行,并将透过Youtube、Twitch、Steam 等平台进行直播。

「夏季游戏节 Summer Game Fest」宣布 6 月 8 日登场

由知名电玩活动策画主持人乔夫‧基斯利(Geoff Keighley)主办的电玩游戏庆典「夏季游戏节」于2020 年登场,今年将迈入第五届,众多游戏厂商都选在这个活动公布 游戏新消息,而2023 年夏季游戏节直播时,最高同时观看人数超过380 万人。

今年夏季游戏节在 6 月 8 日现场直播节目内容预计将达 2 小时。 夏季游戏节活动今年也将像过往一样与其他活动、直播相互结合,例如像瞄准独立游戏的「开发者日:夏季游戏节版(Day of the Devs: Summer Game Fest Edition)」也将会在这 段期间登场。 官方计画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完整的活动内容与时程表。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3月14日 下午1:50
下一篇 2024年3月14日 下午5:01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