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X 觉醒的五个种族 Offline》新发售日 9/15 正式发表

日本 Square Enix 预定 2022 年夏天在Nintendo Switch/ PS5/PS4/PC Steam 推出,以 MMORPG《DQX》第一版内容为题材的单机离线版《勇者斗恶龙X 觉醒的五个种族 Offline》(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 目覚めし五つの种族 オフライン),宣布将决定于 2022 年 9 月 15 日正式发售,至于后续预定推出的超大型资料片离线版《勇者斗恶龙X 沉睡勇者与导引盟友 Offline》(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 眠れる勇者と导きの盟友 オフライン)则是预定 2023 年春天推出。

《勇者斗恶龙X 觉醒的五个种族 Offline》新发售日 9/15 正式发表

而随着这次发售日决定,官方也表示届时《勇者斗恶龙X 觉醒的五个种族 Offline》将会有普通版、豪华版与超豪华版等三种版本,并将赠送玩家们装备角色战斗经验值可以变成 110%的装备道具「天使史莱姆帽」(エンゼルスライム帽)、30 分钟内队伍泉源战斗经验值与战斗入手金币变成两倍的「元气玉(元気玉)×1」、以及外观装饰装备「轻飘飘冥王」(ふわふわネルゲル)做为早期购入特典。

《勇者斗恶龙X 觉醒的五个种族 Offline》新发售日 9/15 正式发表

而根据制作人白石琢磨表示,目前还在进行头目的平衡调整等内容,尤其是开头的头目,需要配合故事的进度来各自变更调整头目的强度。具体来说,在一开始出现登场的头目,内部会有五种不同阶段的强度,在本作中会依照玩家故事进度来进行变更调整头目强度,或是考虑依照伙伴人数等状况来调整。目前在游戏中,还有许多内容需要重新调整,那是因为离线版是标准的RPG 游戏,随着队伍的强度增加,相对敌人强度也必须配合强化,如此才能带给玩家们冒险的感觉与乐趣。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22日 上午10:11
下一篇 2022年6月22日 上午10:28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