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 朱 / 紫》最新情报发表影像 10/6 晚上正式公开

日本 Pokémon 预定 2022 年 2022 年 11 月 18 日在全球 Nintendo Switch 主机上同步推出,《宝可梦》单机系列最新作《宝可梦 朱.紫》(Pokémon Scarlet.Violet/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スカーレット・バイオレット),随着游戏发售日逼近,官方再度预告,将于日本时间 10 月 6 日 22:00(北京 21:00)公开最新情报影像,为玩家们带来游戏第一手情报资讯介绍。

《宝可梦 朱 / 紫》最新情报发表影像 10/6 晚上正式公开

以最新第九世代帕底亚地区作为舞台的《朱.紫》,为《宝可梦》单机系列的最新作。在游戏中,除了玩家熟悉、以冠军为目标的道馆巡回之旅「冠军之路」外,还新增了可挑战各种宝主宝可梦来追寻秘传调味料珍贵食材的「传说之路」、对抗校园麻烦制造者「天星队」的「星尘★之路」等新的剧情玩法;加上可以跟跟伙伴一起行走,并让伙伴自己去捡拾道具或是和附近野生宝可梦对战的「Let’s Go」自主对战等新系统,以及由英国创作歌手「Ed Sheeran(红发艾德)」演唱的插入歌「Celestial」,都让本作尚未上市就已经备受玩家期待。

至于在官网预定于今晚公开的最新情报发表影像部分,目前仅知将会透过官方 YouTube 频道进行发表,至于实际发表内容等资讯,目前都还有待官方今晚公开才能知晓。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4日 下午8:44
下一篇 2022年10月5日 上午10:1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