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在美国首间工作室改名为 Jackalyptic Games 正在开发《战锤》主题游戏

中国厂商网易线上游戏部门「网易游戏」5月初宣布在美国成立首间工作室Jackalope Games,今日Jackalope Games更名为Jackalyptic Games,同时揭露正在开发以《战锤》IP为主题的游戏。

网易在美国首间工作室改名为 Jackalyptic Games 正在开发《战锤》主题游戏

Jackalope Games当初成立时就宣布将致力打造新款、令人兴奋的PC与家用主机游戏,该工作室是由前Cryptic Studios的共同创办人杰克·埃莫特(Jack Emmert)领导,今日工作室宣布改名为Jackalyptic Games。

杰克·埃莫特透露,身为一个职业生涯是以开发广阔MMO故事的人来说,他很自豪地宣布,Jackalyptic Games所开发的第一款游戏将是以《战锤》丰富世界为主题。将这个IP的深度内容带到他们游戏中是个非常庞大的工程,他们很高兴能够与Games Workshop一起合作,将这个愿景变成真实。

Jackalyptic Games的首款游戏作品并未公开游戏确切名称与开发时程规划。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5月19日 下午1:34
下一篇 2023年5月19日 下午5:5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