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之泉 R》2 月推出困难模式与「新游戏 +」功能 同步揭开家用主机版等后续计画

韩国独立游戏开发团队 Kiwiwalks 释出《魔女之泉 R》新宣传影片,预告游戏将推出困难模式与「新游戏 +」功能。另外,官方表示,除了先前确认的 Nintendo Switch 版本外,游戏也将移植到其他主机平台。

《魔女之泉 R》2 月推出困难模式与「新游戏 +」功能 同步揭开家用主机版等后续计画

《魔女之泉 R》是以《魔女之泉》系列一代主角「派莓」的故事全新打造的一款冒险 RPG。游戏剧情讲述,独自居住在森林里长大的小魔女「派莓」为了在「魔女狩猎」的环境中活下去,每天都要努力地进行修炼,收集和制作道具、学习魔法与驯服宠物。某天,在她意外吃到了激起她模糊儿时回忆的派后,派莓决定突破困难走出森林,寻找自己身世,并在旅途中邂逅不同的伙伴与敌人。

《魔女之泉 R》2 月推出困难模式与「新游戏 +」功能 同步揭开家用主机版等后续计画

游戏于去年 9 月底上市后,在 Steam 平台获得「压倒性好评」的评价。官方预告游戏 PC 版将于 2 月推出新游戏内容。 《魔女之泉 R》将开放「困难」与「极难」两种游戏模式,让玩家可以挑战自己的技术,同时还将开放「新游戏+」功能,之后已过关的游戏玩家可以继承存档从第一章开始再次体验,届时也将有新Boss 和新装备。

另外,开发团队提到,《魔女之泉 R》近期结束了与发行商的合作,未来将自行为玩家提供游戏服务。 「由于这个变化,团队将对整体开发进度进行调整,以解决一些复杂的任务。」而关于结局后的内容,团队指出:「由于与发行商的合约终止,涉及外部合作的所有计画,如配音录制,将进行重新评估。」详细资讯将于之后公布。

最后,《魔女之泉 R》版本方面,除了先前确认的 Nintendo Switch 版本外,游戏未来也将移植到其他主机平台,同时确定将制作涵盖限量设定集的实体版。

PC《魔女之泉 R》已上市。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1月29日 上午9:55
下一篇 2024年1月30日 上午9:1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