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团队:《索尼克:未知边境》不会因为粉丝的反馈而延迟发售

索尼克团队工作室负责人饭冢隆告诉媒体,在最近的游戏玩法曝光后,没有计划推迟《索尼克:未知边境》发售日期。

索尼克团队:《索尼克:未知边境》不会因为粉丝的反馈而延迟发售

本月早些时候,#DelaySonicFrontiers 在 Twitter 上短暂流行,此前许多索尼克粉丝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泄了他们对第一批展示的实机演示视频的失望。

“这并不奇怪,”团队创意总监饭冢隆回答道。 “我们确实意识到每个人都会对他们看到的视频做出某种反应,并且因为他们不了解这种新游戏玩法是什么,所以他们会将其与他们已经知道的其他游戏进行比较”。

“所以我们确实看到很多人说,‘哦,有点像这样,有点像那样,但不是这样,不是那样’。事实上,团队正在为索尼克创造这种新的游戏形式,我们称之为“开放区域”。

“而且这个新的游戏系统本身是任何其他同类游戏中都不存在的,所以我们真的希望从这里到发布,我们能够真正解释什么是开放区域的游戏玩法。”

他补充说:“如果人们来到 Gamescom 或东京电玩展,他们可以通过亲身体验来了解游戏是什么。因为现在我们只是在看人们对他们认为的游戏的反应的视频。”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14日 下午1:52
下一篇 2022年6月14日 下午2:2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