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大学经营模拟游戏《双点校园 Two Point Campus》多平台绝赞发售中!

SEGA 宣布,全球超过 300 万名玩家喜爱的「Two Point」系列的最新作品——奇异大学经营模拟游戏《双点校园 Two Point Campus》已于 8 月 10 日(三)在 PS4、PS5、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PC(Steam)各大平台上开始发售。

奇异大学经营模拟游戏《双点校园 Two Point Campus》多平台绝赞发售中!

本作是一款可以建造与经营多所学院与大学、塑造学生与教师们的人生,并在双点郡的世界里拓展你的教育帝国的游戏。

在《双点校园》中,你将扮演大学的校长,并决定要在学校内教导那些课程,以及建造研究实验室与教室、校内设施、宿舍和学生会。虽然一开始的资金有限,但随着你逐步建构你的校园并提升学校的声誉,学生们与他们的学费将会随之而来!你的目标即是建造出一座令学生满意的高效率又高收入的教育机构。

在游戏开始时,你将会需要负责做出所有的决定。该聘请什么样的员工、该纳入什么样的课程、并在平衡收支的同时将学生评等和教学成效保持在高水平。随着游戏的进展,将会有更多的设施可以确保学生们的满意度、更好的器材来强化课程内容、更专业的师资供招募,新的技能可透过训练来传授给他们,当然也会有更多的学生。

随着你拓展双点郡的各个地点与声誉值的提升,你将能解锁各项新的游戏要素与课程,但要发展到什么样的程度或是希望应对什么样的挑战将全权由你决定!

故事舞台为广大的双点郡

广大的双点郡(Two Point County)拥有雪国至热带气候的岛屿,甚至还有沙漠地带的存在。而这里有着 12 种不同的大学等待着你。本作的设备及物品多达 300 种以上。可以透过提升大学的声誉来解锁地图,并妆点你的大学。

不断扩增的大学!

大学的经营一旦步上轨道后,其他地图的大学也能随之解锁,进而在新的土地上经营。而最初你所经营的大学「福莱鲜利草地」,是一所乡下的大学。时间的流动也相对缓慢,是最为适合累积经验的场所。

充满许多幽默的课业!

大学内的课程可透过招揽学生并收取学费来增加收益,也是打造本游戏的学术根本的重要功能之一。对于各大学所经营的课业,需要分配课业时间及课题。依据各大学进度所获得的点数可以用来解锁新的课程。

课程基本上是使用一般教室,但也会依课程种类而使用独自的教室。规划好要安排何种课程进行何种教学,招揽大量学生入学吧!

音乐系

录音棚是最适合将一名只会发出刮黑板声音的学生变成能够演奏优美旋律的音乐达人的地点。提供学生音乐机器提升能力,并教育音乐老师来提升声誉吧!

魔法系

对学习魔法的学生来说,制作魔法药是很重要的技能。组合珍贵素材来调制珍贵的调合药。提升魔法大釜的等级,并训练魔法老师来提升声誉。

魔法决斗是一种将对手的头变成南瓜的美丽且高雅的艺术。魔法学生们可在精细描绘的决斗魔法阵中练习魔杖的使用方式。提升决斗魔法阵的等级,并锻炼魔法老师的能力来提升声誉。

学术运动系

起司球是双点郡中有着最高人气的运动。使用认可的投掷方式才是唯一能够真正玩起司球的方法。起司球场正是一个学生们进行这项众人热爱的运动的最佳场地。

设置大学独有的房间!

《双点校园》为了教育学生或员工,可以设置许多提供入住的房间。同时也有许多不同学科的房间。在此向各位介绍三个重点区域。为了能够尽量招揽众多学生,不断增设建筑物来扩展大学吧。

学生会(为什么这里的地板黏黏的?!)

学生会是大学里进行各种社交活动的据点。无论是在吧里来杯好喝的奶昔,或是邀请喜欢的乐团来演奏等,在这里可以满足学生们社交及娱乐的需求。

演讲厅(认真听讲的话,时间一下子就过了)

在演讲厅中为了让学生集中精神学习,因此使用了最高级的播放仪器。是谁说教学就一定很无趣?你可以透过改良讲台或是添加各种装饰来提高学生的上课意愿,并提升声誉。

私人辅导室(24小时营业的地方)

虽说有许多学生对私人辅导室感到害怕,但那也大多是因为他们太过怠惰的关系。被叫来这里的学生会受到教师的个别指导,进而提升声誉。也能透过教学费的加薪奖赏制度来教育老师,可以获得的点数也会增加。

沙盒模式

除了地图上的 12 种大学之外,还有能够随意调整数值来游玩的沙盒模式。因此就算是游戏新手也能安心享受游玩!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8月31日 上午11:57
下一篇 2022年8月31日 下午3:4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