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小说游戏续作《狐狸在等我花》公开发售日与声优名单

株式会社贾船今日公开Nintendo Switch游戏《狐狸在等我花(The Fox Awaits Me HANA)》之发售日与声优名单,自3月24日起将陆续展开实体一般版、限定版预约。

视觉小说游戏续作《狐狸在等我花》公开发售日与声优名单

Nintendo Switch《狐狸在等我花》之发售日及声优名单如以下所述:

  • 实体一般版、限定版/下载版:2023年11月2日发售
  • 声优名单:戍儿宫崎珠子/流花南云希美/Mim中村カンナ/化鳞景山梨彩/莲花野村香菜子/前辈甘束まお/吉崎亮太/大田敦子

于各店铺预约,如Amazon、Yodobashi Camera、GEO、上新电机、WonderGOO、AmiAmi、Sofmap、Neowing、Melonbooks、Game Shop 1983,将附赠原创特典。

特典内容与设计于后日陆续发表。

《狐狸在等我花》简介

《狐狸在等我》是一款视觉小说游戏,以住在森林深处的狐宅,有点H的狐狸少女「戍儿(CV:宫崎珠子)」及丧失记忆的少年「戒斗」为中心,描写了两人与定居在附近的湖里,身体娇小但态度狂妄的山神「Mim(CV:中村カンナ)」、弱气的新人死神「化鳞(CV:景山梨彩)」间的故事。如今续篇终于要登场了!

有一天,狐狸一族为了测试戍儿的能力,派遣了「流花(CV:南云希美)」及「莲花(CV:野村香菜子)」。以戍儿与流花们的邂逅为开端,戒斗们卷入了死神们与狐狸一族的勾心斗角。因这个契机与流花一起迷茫在被封锁的时空中的戒斗,是否能无事逃脱呢……

而暗中活耀的化鳞的「前辈(CV:甘束まお)」真正的目的究竟是!?戒斗与戍儿、Mim、化鳞的羁绊将备受考验!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3月23日 下午4:59
下一篇 2023年3月24日 上午7:3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