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合立志传Ⅴ DX》今日发售!经典的「太合」以HD高画质于Steam/Switch平台复活!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将 RÉKOEITION GAME《太合立志传Ⅴ》加上追加要素并进行 HD 重制的《太合立志传Ⅴ DX》今(19)日于 Nintendo Switch、 Steam 正式发售。

《太合立志传Ⅴ DX》今日发售!经典的「太合」以HD高画质于Steam/Switch平台复活!

此外,可以将登场人物图片变更为「猫武将」的「猫武将模式」,在今天 5 月 19 日(四)起期间限定免费发布。

《太合立志传Ⅴ》是即将于今年迎向 30 周年的 RÉKOEITION GAME《太合立志传》系列于 2004 年发售的第五款作品。在游戏中玩家将可扮演武士,并以成为一国一城之主为目标,又或者以商人身分目标成为大名家的御用商人,乃至以忍者身分习得忍术而于暗影中活跃,要如何渡过战国乱世皆为玩家的自由。除此之外也可以扮演海贼、剑豪、医师、铁匠及茶人等,挑战各种职业之巅峰,于战国时代的舞台享受专属于自己的立志出人头地故事的乐趣。

(0)
上一篇 2022年5月19日 下午3:06
下一篇 2022年5月19日 下午3:52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