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被遗忘的 Wii U 游戏将以重置版形式登录 Switch 2

根据一则新的任天堂传言,一款被遗忘的Wii U独占游戏正在被带入现代,通过在Nintendo Switch 2上进行重制,据称这款被传言的Switch继任者可能在今年发布。这则传言来自一位名为Zippo的知名任天堂西消息人士,他此前既曾证明过自己的可靠性,尽管也偶尔失误。

消息人士:被遗忘的 Wii U 游戏将以重置版形式登录 Switch 2

据这位知情人士称,Monolith Productions正在对《异度神剑X》进行一次“完整的重制”,该工作室负责这个系列。不幸的是,Zippo并没有透露关于这个项目的更多信息,除了指出这是该工作室为下一代任天堂主机开发的“众多游戏”之一。并没有透露公布窗口或潜在发布时间。

“我从熟悉情况的消息来源那里听说,MonolithSoft正在开发他们被低估的Wii U作品《异度神剑X》的完整重制版。这款游戏于2015年发布,在那个时候,Wii U的销售已经不佳,经历了连续两年的疲软,所以很多人错过了这款游戏,包括我自己。从各方面来看,这款游戏非常出色,实际上是现代任天堂游戏中最早进入开放世界的游戏,甚至早于《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Monolith正在为任天堂的下一代系统开发众多游戏,而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当然,应该以一颗谨慎的心对待这里提到的内容。即使这些信息是准确的,也不意味着它们会随时间保持准确。游戏开发中的情况经常变化,而且有时项目甚至在宣布之前就会被取消。

在发布此文时,被牵涉的任天堂和Monolith Productions均未对这则传言及其引发的猜测发表评论。出于若干原因,我们不指望这种情况会改变,但如果有变化,我们一定会及时更新报道。与此同时,要获取更多关于任天堂的报道,包括所有最新的Switch新闻、最新的Switch传言和最新的Switch优惠,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1月10日 上午8:53
下一篇 2024年1月10日 上午9:1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