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卍复仇者》3D 动作 RPG 新作开发中 将于手机、PC、家用主机平台推出

Victor Entertainment Games 宣布,正在开发电视动画《东京卍复仇者》的完全新作 3D 动作 RPG,预计 2023 年冬天于移动端及 PC、Nintendo Switch、Play Station4/5 等家用平台推出。

《东京卍复仇者》3D 动作 RPG 新作开发中 将于手机、PC、家用主机平台推出

《东京卍复仇者》故事描述,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利的主角「武道」,又住在破旧老公寓里的他,从电视上得知国中时期的前女友「日向」无端卷入帮派火拼而身亡。某天他在月台等车时居然跌落铁轨,正他以为自己死定了,回神之后却发现自己回到 12 年前的国中时期。后来又遇上了日向的弟弟「直人」,告诉他 12 年后发生的事实,要求他要保护姐姐,双方握手之后他又再次回到现代……。

官方表示,《东京卍复仇者》的 3D 动作 RPG 是一款重新体验型的游戏,玩家将在以涉谷为中心的舞台里,重复穿越时空避免最糟的未来发生。游戏将忠实地再现涉谷的街景,并以精致的 3D 建模呈现人物。此外,游戏的主要剧情将遵循原作,并邀请豪华的声优阵容来演绎角色。

游戏的手机 / 网页版将于 App Store、Google Play 及 DMM GAMES 发行,家用版则是 Nintendo Switch、Play Station 4/5 平台,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后续报导。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1)
上一篇 2023年6月19日 下午9:12
下一篇 2023年6月19日 下午9:19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