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原创游戏《弃海》宣布登上任天堂Switch,将释出免费DLC「原初海神」

台湾独立游戏研发团队「光穹游戏(18Light Game Ltd.)」此次在2023台北国际电玩展中宣布,旗下类银河战士恶魔城游戏《弃海》即将推出任天堂Switch数位版本,即日起开放预购,3月7日正式发售。游戏最新内容「原初海神」免费DLC也将于发售同日上架Steam、GOG。

台湾原创游戏《弃海》宣布登上任天堂Switch,将释出免费DLC「原初海神」

玩家在《弃海》当中需化身名为「波弟」的半鱼人守护者,与作为武器的机械剑鱼伙伴「勃朗特」联手斩除变种鱼怪,解救人类所打造的海底都市。透过搜集技能道具与拾获装备来学习各式连锁技能、解开地图机关,充分体验双主角操作带来的挑战和打击感。

官方指出,本次《弃海》在任天堂Switch版本体验的玩家将获得专属造型Skin「波弟SW-417」,造型Skin可于《弃海》游戏本体中套用,并在故事中欣赏主角波弟展现截然不同的面貌。

台湾原创游戏《弃海》宣布登上任天堂Switch,将释出免费DLC「原初海神」

团队表示,游戏上架后即获得海内外好评,惊险刺激且颇具难度的Boss战在深度玩家间引起讨论。为此,开发团队决定推出「超高难度」形式的「原初海神」DLC,供粉丝切磋技术。在超高难度模式下,玩家必须依序击败魔王并生存到最后,战斗全程通关后将获得新的奖励造型Skin「波弟ES-021」。

《弃海》任天堂Switch数位版本即日起开放预购,现在预购有10%优惠,《弃海》将于3月7日正式发售。游戏最新内容「原初海神」免费DLC也将于3月7日上架,玩家可至Steam、GOG、任天堂Switch商店下载游玩。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2月6日 上午9:19
下一篇 2023年2月6日 上午9:26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