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消息称:任天堂正在与多个工作室进行深入讨论,计划基于其IP开发游戏

据GamesIndustry报道,任天堂一直在寻求与新工作室合作,让它们基于任天堂的知识产权制作游戏。

据消息称:任天堂正在与多个工作室进行深入讨论,计划基于其IP开发游戏

这并非新鲜事。任天堂多年来一直与第三方合作,比如MercurySteam负责2D《银河战士》、WayForward负责《任天堂大战前线》的重制版,甚至将《塞尔达传说》IP借给Brace Yourself Games制作《海拉鲁之律动》。但是,GamesIndustry报道称,有三家工作室目前正在“深入讨论基于任天堂品牌制作游戏”。

完整的摘录如下:

“我还知道,任天堂正在积极与独立开发者会面,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其中一些是关于发布独立游戏,这是任天堂偶尔会做的事情,但也在寻找能够开发其知识产权的工作室。任天堂经常与第三方团队合作,包括万代南梦宫、Team Ninja、白金工作室、MercurySteam、WayForward和Grezzo。但该公司希望扩大这个名单,我知道有三家工作室正在深入讨论基于任天堂品牌制作游戏。”

GamesIndustry并没有透露正在与任天堂进行谈判的开发者身份。但你希望看到的特定合作关系是什么呢?在评论中告诉我们吧。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1月10日 上午9:01
下一篇 2024年1月10日 上午9:1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