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高制作《GTA5》移植版 或登陆 Switch 和 安卓平台

近日消息指出,一群MOD制作者正利用去年泄漏的《GTA5》源代码,积极进行移植工作,预计将游戏引入Switch和Android平台。

MOD高制作《GTA5》移植版 或登陆 Switch 和 安卓平台

根据GTAFocal的报导,他们已经在Switch上实现了载入画面,不过还有一些报错需要解决。 考虑到《GTA5》最初登陆的平台是Xbox 360和PS3,Switch的性能理论上足以支持运行,但要实现兼容性仍需付出大量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极客湾科技部落客通过给任天堂Switch安装Linux系统的方式,已经实现了《GTA5》的运行。 这也显示出,即便在非官方支持的平台上,游戏的运行也有一定可行性。

去年12月,《GTA5》的源代码曾遭泄露,这使得MOD制作变得更加容易。 对于那些曾经难以实现或是不可能实现的MOD来说,现在有了更多可能性。

本文转载自gameapps,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上一篇 2024年4月5日 下午8:42
下一篇 2024年4月6日 上午8:3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