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怪兽农场》发售日决定,早鸟特典「赛文迦光之巨人涂料版」入手趁早

日本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万代南梦宫娱乐预定 2022 年内在 Nintendo Switch 主机上推出,以《超人力霸王》系列登场怪兽为主题的《超人怪兽农场》(ウルトラ怪獣モンスターファーム),宣布将决定于 10 月 20 日起正式发售,定价普通版 6,100 日圆(未税)、光荣特库摩自家通路 Gamecity 等平台专属,除游戏外还内含原创贴纸、立牌等特典同梱的限定版 11,100 日圆(未税)。

《超人怪兽农场》发售日决定,早鸟特典「赛文迦光之巨人涂料版」入手趁早

附带一提,本作为一款以光荣特库摩《怪物农场》系列一、二代的怪兽养成/对战玩法为基础,网罗《超人力霸王》系列众多粉丝们熟悉的怪兽登场,让玩家们透过《怪物农场》系列独有的「乐曲再生」或交通类 IC 卡等 NFC 怪兽诞生等手段,来收集培育自己喜欢的怪兽,在各种都市关卡舞台上享受最刺激盛大怪兽大战的模拟养成对战游戏。

玩家除了可以透过喂食/训练/修行/冒险等各种途径来培育怪兽提升怪兽能力数值或是学会新的技巧招式外,还能透过游戏进行来欣赏怪兽们各种平常难得一见的表情模样。而在战斗时,随怪兽之间的距离不同,能发动的技与攻击手段也会有所差异,玩家们可以活用怪兽各自不同的攻击范围等特征,来让对战朝向对我方更加有利的方向进行。

《超人怪兽农场》发售日决定,早鸟特典「赛文迦光之巨人涂料版」入手趁早

另外随着本次发售日的公开,官方也宣布,除了收录各种养成道具同梱的育成道具同梱组外,还将会推出涂上光之巨人颜色版本的赛文迦的育成怪兽「赛文迦光之巨人涂料版」(セブンガー光の巨人ペイント),作为包装版与 DL 下载版的早鸟预购特典。有兴趣的玩家们可别错过这难得入手的机会。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7月25日 上午9:07
下一篇 2022年7月26日 下午1:4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