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日蚀》全新英雄「催化姬」与她的铁磁流体技能首次亮相

美商艺电与 Respawn 今(21)日释出最新《Apex 英雄:日蚀》预告片,让粉丝进一步认识这名全新防御型英雄「催化姬」,欣赏她绝妙非凡、如同魔法一般的铁磁流体操控能力。

《Apex 英雄:日蚀》全新英雄「催化姬」与她的铁磁流体技能首次亮相

随着 Apex 竞赛入侵破碎月球「克里奥」(Cleo the Broken Moon),催化姬发誓要带来改变,保护她的家乡。前往 YouTube 观赏全新《Apex 英雄日蚀》预告片,看看催化姬首次在 Apex 竞赛登场,探索她的过去与现在。

《Apex 英雄:日蚀》将在 11 月 1 日于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以及 PC 的 Origin 与 Steam 平台上正式推出,更多详细情报很快就会在推出日前公开。

有关《Apex 英雄》的更多消息,请参阅游戏的官方 Twitter、Instagram、YouTube 专页,或前往 www.playapex.com 获取最新资讯。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21日 下午2:46
下一篇 2022年10月21日 下午2:5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