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怪兽农场》上市前发售前夜特别节目即将推出,将带来最新实机展示&新情报发表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万代南梦宫娱乐预定 2022 年 10 月 20 日起,在 Nintendo Switch 主机上与日本同步推出繁中版本,以《超人力霸王》系列登场怪兽为主题的《超人怪兽农场》(ウルトラ怪獣モンスターファーム),随游戏将于本周四正式上市,官方也宣布将于周三日本时间 10 月 19 日 20:00(北京时间 19:00)推出最新发售前夜特别节目与玩家同乐。

《超人怪兽农场》上市前发售前夜特别节目即将推出,将带来最新实机展示&新情报发表

《超人怪兽农场》为一款以光荣特库摩《怪物农场》系列一、二代的怪兽养成/对战玩法为基础,网罗《超人力霸王》系列众多粉丝们熟悉的怪兽登场的《怪物农场》系列最新衍生异业合作新作。且游戏中除了将会收录《超人力霸王》人气怪兽/外星人登场外,玩家还可透过交通类 IC 卡等 NFC 怪兽诞生等手段来收集新的怪兽,借此来培育强化自己的怪兽,并在各种都市关卡上,享受最刺激盛大的火热怪兽大战!

在这次的发售前夜特别节目中,除了本作游戏制作人又野健太郎外,还将会有光荣特库摩《怪物农场》系列制作人藤田一巳等特别来宾登场。同时在节目中,除了为玩家们带来最新游戏实机展示外,还将会有其他「令人惊奇的新情报」公开,喜欢本作的玩家们届时可别错过欣赏。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18日 下午6:45
下一篇 2022年10月18日 下午6:5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