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少年 克罗诺亚1&2 乘风归来》新实机演示 7月7日发售

万代南梦宫发布了《风之少年克罗诺亚1&2 乘风归来》“通往幻梦界之门”篇关卡实机游玩影片,使用PS5主机实机录制,该作将于7月7日登陆 Nintendo Switch、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 和Steam(7月8日),支持中文。

《风之少年克罗诺亚1&2 乘风归来》是以 2008 年在 Wii 推出的重制版《风之少年 通往幻梦界之门》与 2001 年在 PS2 推出的《风之少年 2》为基础,提升解析度之后的强化版。维持与原作相同的世界观与游戏性,提升画质,同时针对新手玩家提供难度调整功能。

本作是一款使用跳跃和风弹攻击来通关的横向卷轴动作游戏。玩家将可操作克罗诺亚使用手上的环发射出「风弹」捕捉敌人,并投出捕捉到的敌人进行攻击,或当成立足点使出二次跳跃。以单纯又深奥的动作来攻破各式各样的关卡。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5月19日 下午2:39
下一篇 2022年5月19日 下午2:4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