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运动》体感游戏下周迎首次更新!增添4大游玩新功能

任天堂今年于4月29日发售《Nintendo Switch 运动》体感游戏。 (图翻摄Nintendoswitchsports官网)

任天堂在今年4月推出《任天堂 Switch 运动》体感游戏,提供网球、羽球、足球、保龄球、击剑与排球,共6种运动项目,让玩家可线上对战、自订角色,官方预告即将于下周三、7月27日,迎来第一弹的首波免费更新内容,为玩家带来更不一样的操控体验与对战游玩乐趣。至于玩家期待的「高尔夫球」运动游戏项目,则会于秋季更新版本上线。

《任天堂 Switch 运动》体感游戏下周迎首次更新!增添4大游玩新功能

任天堂于官网表示,此次更新主要针对足球与排球这两项运动游戏,带来新的操控玩法,另外,还为职业联赛新增2种等级,并提供玩家可创建房间ID的方式,邀请同好进入私人房间进行连线对战。

Switch 玩家在7月27日把《任天堂 Switch 运动》体感游戏,更新升级至最新版本后,将可体验到的四大新功能,重点汇整如下:

一、射门得分

玩足球时,玩家将可于「1对1」和「4对4」的比赛中,也能使用腿部固定带触发的「射门对决」专用模式,来模拟踢球的动作。利用握紧Joy-Con挥动手腕的冲刺,搭配于大腿上戴上的腿部固定带,可让玩家自动进行踢球射门动作,感受射门得分的爽快感与成就感。

二、背飞攻击

在玩排球运动时,于接球之后把Joy-Con操控摇杆向左右移动来杀球,同时并可搭配使出新增的「背飞攻击」模式,扰乱对手的拦网。

三、职业联赛新排名

在线上对战中多次获胜,可晋级参与以高排名为目标、挑战世界的强劲对手的职业联赛。更新版本后,于A联赛新增「S联赛」与「∞联赛(无限联赛)」。已达到A联赛或初次晋级联赛的玩家,可透过新增的联赛层级继续磨练技巧。职业联赛有不同的项目,以全部项目的最高排名作为挑战目标努力。

四、新增房间ID功能

新增「房间ID功能」,可以与尚未成为好友的人进行暂时性的线上对战。在「创建房间」中把「房间ID」告诉想邀请的人,就可以「到房间会合」,进行私人连线对战。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7月24日 上午9:25
下一篇 2022年7月25日 下午12:2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