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回应“NS性能不够”:有限制才能做出有趣的游戏

任天堂股东大会上,有股东询问已经推出七年的Nintendo Switch是否已经达到了“极限”,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对此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任天堂董事会成员兼软件开发部部长高桥伸认为,从游戏开发者的角度来看,现有的Nintendo Switch功能方面是足够的。许多其它开发者可能会追求更高的性能规格,但他认为这不是任天堂的特点所在。

任天堂回应“NS性能不够”:有限制才能做出有趣的游戏

高桥伸表示,从任天堂开始创造游戏以来,他们的目标从未改变,即在“有限制”的条件下制作游戏。他认为正是由于这些限制的存在,才会让一些有趣的作品面世,而任天堂具备实现这一愿景的实力。

另一位资深员工,董事会成员兼硬件开发部长盐田兴表示,他们目前的工作是确保任天堂Switch主机能够“顺利且长期”地支持游戏开发者进行游戏开发。过去他的团队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做出了很多努力,未来也将继续如此。

据了解,2017年,任天堂发布Nintendo Switch,随后陆续又推出续航加强版、Lite版和OLED版。

不过遗憾的是,在后续推出的Switch各版本中,其CPU、GPU等核心配置并未得到升级。

虽然没有PS、Xbox主机的顶级性能和游戏画面,但凭借便捷性和任天堂第一方大作,Switch依然获得了全球众多玩家认可。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6月28日 下午10:05
下一篇 2023年6月29日 下午2:1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