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消息透露,任天堂可能于8月底在Gamescom上宣布新主机

据一位熟悉任天堂合作伙伴工作室的消息人士告诉我们,任天堂可能计划在今年的Gamescom上确认其下一款游戏主机的存在。

正如VGC所报道,并得到Eurogamer的证实,Switch的续作据称计划于2024年下半年发布。两家网站都援引了消息源,称开发工作室已经拿到了开发套件。

然而,据startmenu了解,这家总部位于日本的公司可能会在2023年8月底之前确认新硬件的存在。 这位与行业内多个工作室和平台持有者保持定期联系的消息源告诉startmenu,任天堂计划在“Gamescom”上宣布推出Switch的续作。

不过,前EIC主编、自由撰稿人 Lex Luddy 认为,任天堂“在Gamescom上宣布”可能只是指“向商业伙伴宣布/确认/展示”,而不是向公众宣布。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3日 上午9:18
下一篇 2023年8月3日 上午10:1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