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u 模拟器创作者与任天堂达成庭外和解 赔偿 240 万美元并关闭业务

根据最新消息,任天堂与Tropic Haze(Yuzu模拟器的创作者)已就最近的法律诉讼达成庭外和解。 该协议尚待法院批准,但Tropic Haze被要求支付240万美元赔偿金并永久关闭业务。

Yuzu 模拟器创作者与任天堂达成庭外和解 赔偿 240 万美元并关闭业务

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Tropic Haze 同意关闭 Yuzu 模拟器业务。 这意味着 Yuzu 将不再开发或分发,并且所有与 Yuzu 相关的网站和系统都将被关闭。任天堂在诉讼中辩称,Yuzu 模拟器侵犯了其知识产权,并为盗版游戏提供了便利。 和解协议被视为任天堂的胜利,表明其将采取法律行动打击模拟器。虽然 Yuzu 模拟器将关闭,但其开源性质意味着其原始程式码可能会继续存在。 因此,未来可能会出现其他基于 Yuzu 的模拟器。

根据原告的指控,有100万份《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未发行版本被下载,并且Yuzu的Patreon支持者在此期间翻倍增加。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3月4日 下午8:51
下一篇 2024年3月5日 下午2:1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