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工坊奋斗记》&《发明工坊日志》发售前官方直播节目抢先看

日本Kogado Studio工画堂工作室预定2023年1月19日起在PC/Nintendo Switch等平台推出的《发明工坊》两款系列新作《Tristia Legacy发明工坊奋斗记》(トリスティア:レガシー,中文名暂称)与《Tristia Restore发明工坊日志》(トリスティア:リストア,中文名暂称),随着游戏即将上市,官方也预告将于北京时间2023年1月12日19:00起,抢先推出游戏最新发售前官方生放送直播节目让玩家们先睹为快。

《发明工坊奋斗记》&《发明工坊日志》发售前官方直播节目抢先看

据官方表示,这次的直播节目将会透过官方YouTube频道进行直播,在节目中除了将会为玩家们带来这两款新作的最新游戏实机展示外,还有首次公开的部分事件画面最新曝光;另外在节目中,也会为玩家们带来实体包装初回生产版限定特典的最新实际展示,有兴趣的玩家们届时可别错过欣赏。

《发明工坊奋斗记》&《发明工坊日志》发售前官方直播节目抢先看

附带一提,《发明工坊奋斗记》&《发明工坊日志》是以官方于2002年推出、以冷寂的海洋都市「Tristia特利思提亚」(トリスティア)作为舞台的经典人气SLG《发明工坊》系列最新重制改编新作。其中《发明工坊奋斗记》是将原作内容、画面与系统等各方面大幅强化后重新推出的重制加强版;而《发明工坊日志》则是以原作女主角娜诺卡为主题来展开冒险,透过与之前截然不同的动作冒险玩法重新诠释原作内容与特色的新作游戏。目前这两款游戏都将会预定支持日文、英文、繁中与简中等语系,对这两款游戏有兴趣的玩家们,可以先透过1月12日即将曝光的官方生放送直播节目来确认游戏最新资讯。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2月28日 下午8:00
下一篇 2022年12月28日 下午8:04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