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z Arcade Chronology》公开最新设计宣传视频,带来游戏最新画面玩法介绍&特装版豪华特典展示

日本Taito预定2023年3月9日起在Nintendo Switch/PS4等主机上推出、中文版则是将会由Arc System Works亚克系统与日本同步上市的《Ray’z Arcade Chronology》(レイズアーケードクロノロジー),公开最新宣传视频让玩家们先睹为快。

《Ray'z Arcade Chronology》公开最新设计宣传视频,带来游戏最新画面玩法介绍&特装版豪华特典展示

《Ray’z Arcade Chronology》为一款由日本M2负责重制,网罗Tato 1990年代三款经典大型机台飞行射击游戏《Ray》系列作《RayForce》、《RayStorm》和《RayCrisis》同捆,并追加收录使用3D图象的《RayStorm Neo-HD》和《RayCrisis HD》两款高分辨率版本完整收藏,让玩家们可以一次尽情畅玩五款《Ray》系列作的现世代主机移植版本。

此外,本作不仅是单纯的移植,还增加了帮助游戏进行的各种「小工具」,与在游戏过程中可以执行「储存」和「读取」功能等,加上可以自己或让其他玩家重新阅览闯关过程的Replay回放功能,以及可以让玩家回味过去大型机台乐趣的机壳外框等等,喜欢过去《Ray》系列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

而在这次公开的视频中,除了为玩家们带来原作三部曲忠实移植的最新画面,以及《RayStorm》和《RayCrisis》的最新高解析画面演出模样外,还有这次重制版所搭载的丰富功能介绍,以及特装版的豪华特典内容;加上这次视频还将会采用作曲家「Tamayo」专为本作创作的新曲作为背景音乐,玩家们不妨现在就赶快先来欣赏看看!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2月28日 下午8:03
下一篇 2022年12月29日 上午9:1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