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绝境求生》新CM公开!7月29正式发售

万代南梦宫官方公开了《数码宝贝:绝境求生》的新CM,该作将于7月正式发售,登陆Switch、PS4、Xbox One、PC平台,支持中文。

《数码宝贝:绝境求生》新CM公开!7月29正式发售 《数码宝贝:绝境求生》新CM公开!7月29正式发售

剧情简介

传说中在某个地方存在着一位兽神,会定时要求人们献祭童子。

一群来此课外露营的男孩女孩在寻找迷路伙伴时意外踏入供奉兽神的神殿。突然,迷雾四起,随着好友的尖叫声,还有石块被碾压的恐怖声音响起。在迷雾之中,一只完全不同于普通生物的怪物出现并向孩子们发动攻击。孩子们在逃跑图中遭遇山崩,失去意识。在主角恢复意识之后,看到的是之前从未见过的场景。这是一个神秘生物与怪兽被不断屠戮的异世界。

《数码宝贝:绝境求生》将于7月29日正式发售,该作并没有多人模式,有4种难度选项,完成多结局需要大约80~100个小时左右。

(0)
上一篇 2022年5月30日 下午1:39
下一篇 2022年5月30日 下午2:4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