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 未知边境》免费大型更新第1弹3/23释出追加摄影模式及连战等全新游玩要素

SEGA世雅宣布,将于3月23日(四)释出PS5/PS4/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PC(Steam)动作冒险游戏《索尼克 未知边境》免费大型更新第1弹。本次更新追加了可依自己喜好在美丽风景中拍照的「摄影模式」,以及能与敌人连续战斗的「连战」等丰富的全新游玩要素。

《索尼克 未知边境》免费大型更新第1弹3/23释出追加摄影模式及连战等全新游玩要素

免费大型更新第1弹内容一览

本次更新将追加以下要素。各项要素的详情将于3月23日(四)再次进行正式告知。

  • 点唱机
  • 摄影模式
  • 电脑空间挑战
  • 连战
  • 增加「极限」难度
  • 电脑空间「强力加速」
  • 其它额外内容等

「PlayStation Plus Premium」会员限定的《索尼克未知边境》体验版将于3月23日(四)开始发布!

实施更新第1弹的3月23日(四)当天,还将发布「PlayStation Plus Premium」会员限定的《索尼克 未知边境》体验版。会员可试玩PS5/PS4版的1小时内容,如果在试玩后购买正式版,可继承保存数据。

※若于试玩《索尼克未知边境》后购买《索尼克未知边境》数位豪华版,请先不要选择【保存数据继承】,并于「探求者宝箱」下载完成后,再选择「新游戏」开始游玩。

《索尼克 未知边境》Steam版特卖活动举办中!

截止3月24日(五),玩家可透过Steam平台的「SEGA SPRING SALE」特卖活动以限时33% OFF的优惠价格购买《索尼克未知边境》一般版及数位豪华版。

  • 商品页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37320/_/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3月20日 下午5:35
下一篇 2023年3月21日 下午5:2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