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穗之咲稻姬》游戏改编电视动画化确定 P.A.WORKS 担纲制作

2020 年底由独立团队 EDELWEISS 开发、Marvelous 发行、全世界累积销量突破 150 万套的人气电玩游戏《天穗之咲稻姬》。 正式宣布电视动画化确定的消息,预计在 2024 年开始播映。 同时,官方也释出动画的前导视觉图、告知用宣传影片、制作团队和声优名单等情报。

《天穗之咲稻姬》游戏改编电视动画化确定 P.A.WORKS 担纲制作

制作团队部份,将由 P.A.WORKS 负责担纲制作。 声优部份,将继续沿用游戏里的原声优阵容。 此外,官方也释出来自原作 えーでるわいす・なる 和 こいち 两位的留言,如有兴趣的可自行前往官方网站来观看。

种稻就能变强的和风动作 RPG《天穗之咲稻姬》以被鬼族掌控的「日之惠岛」为舞台,丰穰神佐久名公主将大展身手! 在游戏中可体验到爽快的动作感──藉由各式各样的「武技」施展华丽的连续攻击、使用伸缩自如的「羽衣」自由行动。 另外,本作品还有另一项特色,也就是「种稻」。 仔细进行整地、插秧、收获等作业来培育出优良的稻米,如此一来丰穰神佐久名公主就能获得成长!

「佐久名公主」是武神武火与丰穰神丰花所生下的女儿,继承了父母双方的能力资质。 虽然在雅那特归属于神格较高的上级神,但由于自小父母就不在身边的缘故,导致她缺乏责任感,成天过着游手好闲的生活。

STAFF

原作:えーでるわいす

动画制作:P.A.WORKS

CAST

佐久名:大空直美

魂爷:鸣海崇志

心环:衣川里佳

田右卫门:矢野龙太

米鲁缇:久保田ひかり

金太:前田聡马

结:古贺 葵

饲丸:桃河りか

神灵树尊:小日向みわ

苇隐:各务立基

石丸:亀山雄慈

本文转载自gnn,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上一篇 2024年3月11日 下午1:46
下一篇 2024年3月11日 下午5:5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