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比大厨到你家!《星之卡比》多功能热压吐司机即日开放预约

万代南梦宫娱乐宣布,将推出一款以《星之卡比》为题材的多功能热压吐司机「こんがりきゃらマルチサンドメーカー 星のカービィ」,即日起在官方网路商店「PREMIUM BANDAI」接受预订。

卡比大厨到你家!《星之卡比》多功能热压吐司机即日开放预约

该产品包含两种类型的烤盘,一边是热压三明治,另一边则是蛋糕烤盘,烤盘上印有卡比和伙伴的造型,能在烘烤完成后的三明治或蛋糕上看到它们可爱的模样。热压三明治烤盘上则印有复制主厨能力的「卡比大厨」,制作时不用切掉吐司边,把吐司和配料依序放入热压即可,蛋糕烤盘则能烘烤「卡比」、「瓦豆鲁迪」和「Wrap Star」造型的迷你蛋糕,该产品附有一个计时器,可以让人轻松完成可爱又美味的餐点。

卡比大厨到你家!《星之卡比》多功能热压吐司机即日开放预约 卡比大厨到你家!《星之卡比》多功能热压吐司机即日开放预约

「こんがりきゃらマルチサンドメーカー 星のカービィ」即日起开放预约,预计 11 月 18 日截止并在同月陆续出货,想不想与可爱的卡比共进美味餐点呢?那就赶快去预约吧!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27日 下午12:23
下一篇 2022年9月27日 下午12:2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