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大乱斗》发售日决定,自订酷帅乐高斗士争取世界最强宝座

Bandai Namco Europe 与 Red Games、LEGO Games 预定 2022 年夏天起,在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PC Steam 等平台上推出,由人气乐高大乱斗动作游戏《乐高大乱斗》,宣布将决定自欧美时间 2022 年 9 月 2 日起正式推出上市。

《乐高大乱斗》发售日决定,自订酷帅乐高斗士争取世界最强宝座

《LEGO Brawls》为《Crayola Create And Play+》、《Transformers Tactical Arena 变形金刚:战略竞技场》开发团队 Red Games 开发,之前已于 Apple Arcade 先行上市,以乐高积木世界为主题的大乱斗动作游戏。玩家在游戏中除了可以操作由自己自订外观的乐高公仔人物来进行战斗外,游戏内也将会加入包括 4vs4 的团体战、参战全员都是敌人的大逃杀对战、FFA 等丰富游戏模式玩法登场,还可以透过网路排行榜来确认自己目前的战绩排名,以全球最强斗士为目标来不断挑战强敌争取高分!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20日 下午2:04
下一篇 2022年6月20日 下午2:1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