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经典章节 《无限神速斩 勇者斗恶龙 达伊的大冒险》中文版实机游玩影片出炉

SQUARE ENIX 制作,预定9 月28 日推出的经典动漫画改编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无限神速斩勇者斗恶龙达伊的大冒险》(PS5 / PS4 / Switch / Xbox Series X|S / PC),在这次东京电玩展中展出试玩。

重现经典章节 《无限神速斩 勇者斗恶龙 达伊的大冒险》中文版实机游玩影片出炉

无限神速斩 勇者斗恶龙 达伊的大冒险》描绘了动画原作故事中至「鬼岩城之战」为止的部分。 「故事模式」中,玩家可以尽情体验立志成为勇者的少年「达伊」的邂逅与成长,以及他与强敌们的战斗!不仅包含与敌人战斗的动作部分,还会穿插重现动画原作桥段或经典场面的过场动画,来推进故事的发展!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9月21日 上午11:17
下一篇 2023年9月21日 上午11:3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