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风高速2D格斗《骷髅少女:二度返场》Switch版大型更新即将推出

由Reverge Labs开发、Marvelous和Autumn Games发行,现正于PC、手机双平台与家用主机平台好评发售中的2D对战格斗游戏《骷髅少女:二度返场》(Skullgirls 2nd Encore),官方宣布Switch版本的重大更新将在2023年1月3日推出。

美漫风高速2D格斗《骷髅少女:二度返场》Switch版大型更新即将推出

《骷髅少女:二度返场》是主打各种美式动漫风美少女在关卡上火热激战的人气2D对战格斗游戏《Skullgirls骷髅少女》系列最新作,Switch移植版中不仅收录当时PS4/PS Vita版本人物以外,也将原作中可以随机与登场CPU对战的「Arcade」大型机台模式、享受充满个性的14名登场角色们各自不同故事背景的「Story」故事模式、与无限出现的敌人持续对战的「Survival」生存模式等丰富模式玩法一并收录,并对Joy-Con手柄进行操作最佳化,让玩家能在Switch主机上享受激烈的格斗游戏快感。

根据官方推特公告,本次的重大更新将会加快游戏读取时间、更好的画面表现与流畅的联机对战,同时也会提供包含DLC角色的第一季游戏季票,对在Switch上玩《骷髅少女:二度返场》犹豫不决的话,现在正是入坑的好时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2月27日 上午11:13
下一篇 2022年12月27日 下午2:04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