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 23】505 Games 21日举办东京游戏展直播公开《百英雄传》《夜城狂想》等消息

全球游戏发行商505 Games今日宣布,预定9月21日日本标准时间晚上7时(注:台湾时间晚上6时)举办东京游戏展的在线直播,将邀请来自《百英雄传》的开发商Rabbit & Bear工作室和《夜城狂想》的开发商ION LANDS担任嘉宾出席,向玩家分享游戏内容;505 Games今年也将在东京电玩展现场展示《夜城狂想(Nivalis)》。

【TGS 23】505 Games 21日举办东京游戏展直播公开《百英雄传》《夜城狂想》等消息

以下为505 Games公开届时在东京游戏展的在线直播节目内容:

  • 幽影行者 2》:早先在Sony的「State of Play」直播节目上登场,由One More Level开发的第一人称赛博庞克动作砍杀游戏《幽影行者2》,将于10月26日星期四在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Steam、Epic Games Store和GOG上全球数位发售,购买残暴版的玩家更可提前48小时抢先体验。
  • 《百英雄传》:是备受烛目的JRPG,也是2020年Kickstarter群众募资金额非常高的游戏。游戏将于2024年4月23日登陆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Steam、Epic Games Store和GOG。游戏之前也在「Nintendo Direct」上公布发售日期和全新主视觉图,《百英雄传》由经典JRPG系列《幻想水浒传》的创作者打造,集结过百位可游玩角色,组成作战队伍,进行一场独一无二的战斗系统。
  • 《夜城狂想》:一款精心制作的赛博庞克模拟游戏,把细致的像素环境和风格强烈的3D角色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夜城狂想》的专属展位在7号厅,07-N04号展位,让参与东京电玩展的各位能亲身体验在霓虹灯笼罩下的奇妙世界,等待着您去探索。游戏将于2024年登陆Steam和Epic Games Store。
  • 《魔药工坊》:一款可以令玩家感到极其舒适的自动化药水酿造游戏,由505 Games的姊妹发行品牌HOOK发行和开发商Glowlight进行开发,更多精彩游戏画面将在东京游戏展的505 Games在线直播环节中曝光。随着游戏预计在2024年初推出1.0版本,玩家可先于Steam取得游戏的抢先体验版本,感受一下如何巧妙的自动化收集充满异国情调的组件、混合时尚元素的酿造与完美的制作。
  • 《法外枭雄:滚石城》:一款黑帮犯罪FPS游戏,结合了动作场景、地盘争夺战和90年代经典犯罪电影的元素!首个扩展包「钱龙:黄金杯」以及免费4.0更新版本内容现已推出。

505 Games表示,其东京电玩展2023在线直播将于9月21日日本时间晚上7时准时开始,玩家可在以下平台收看:

英语直播

  • YouTube
  • Twitter
  • Twitch

日语直播

  • YouTube
  • Twitter
  • Twitch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9月20日 下午12:32
下一篇 2023年9月20日 下午12:4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