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英雄传》公开最新宣传影片与主演声优,前传《百英雄传:崛起》将发售实体版

505 Games 16日在东京电玩展「TGS 2022」直播节目中,向玩家们公开备受期待的 JRPG《百英雄传 Eiyuden Chronicle: Hundred Heroes》的全新游戏预告,并邀请到 Rabbit & Bear 团队在现场进行问答环节,回答玩家社区提出的问题。

《百英雄传》为过去曾开发人气 RPG 系列《幻想水浒传》原开发者们新组成的 Rabbit&Bear Studio 所制作,收录超过 100 名以上英雄登场,主打让玩家重新回味经典 JRPG 魅力的新作游戏。本次公开的介绍影片中也透露了日文配音的主角声优阵容:警备官「诺亚」(ノア,CV:梶原岳人)、帝国士官「塞伊.凯斯林格」(セイ.ケースリング,CV:赤羽根健治)与世界秘密的守护者「梅丽莎」(メリサ,CV:上坂すみれ),开发团队还透露游戏将内建高难度「英雄模式」,还会有让玩家能产生成就感的角色培育等要素。

《百英雄传》公开最新宣传影片与主演声优,前传《百英雄传:崛起》将发售实体版 《百英雄传》公开最新宣传影片与主演声优,前传《百英雄传:崛起》将发售实体版 《百英雄传》公开最新宣传影片与主演声优,前传《百英雄传:崛起》将发售实体版

《百英雄传》将于 2023 年推出,除此之外 505 Games 也宣布将于 2023 年 1 月 26 日发售实体版的《百英雄传:崛起Eiyuden Chronicle: Rising》(支援平台:PS4/PS5/Nintendo Switch),由 Happinet 在日本发行,而北美和欧洲地区则 Red Art Games 发行,即日起接受预订,作为游戏特典将附赠《百英雄传:崛起》角色卡片,预约实体版的玩家则是能获得《百英雄传:崛起》游戏原声带,想一次收藏完整的《百英雄传:崛起》就不要错过喔!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15日 下午5:56
下一篇 2022年9月16日 上午8:5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